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不懂外语也想出国旅行一台准儿Pro翻译机帮你搞定


时间:2018-07-21 10:21:05  来源:  作者:

在这个智能的时代,语言间的沟通问题都是浮云了,出国带上一台翻译机就能跨语言无障碍沟通。目前市场上最火的翻译机是由清华团队分音塔科技自主研发的新品准儿Pro翻译机,从跨语言翻译刚需切入,直接触达亿万出入境游客,集中满足出国语言翻译、全球上网、景区导览等需求。

准儿翻译机是清华团队北京分音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产品,与清华大学语音和语言技术研究中心有深度战略合作。准儿Pro采用先进的TZ深度学习算法、TZ神经网络NMT算法,应用四麦Dsmart降噪技术,支持45个语种,57国口音,语种多、越用越准。

在离线翻译上,准儿Pro是中国首个实现日语离线翻译和日文竖版OCR识别翻译的人工智能翻译机,支持中、英、日、韩离线翻译,离线翻译语种也是目前最多的。
准儿还支持15个语种拍照翻译,不管是竖版的日文菜单路牌,还是没有灯光的夜晚,都能拍照识别;还首创翻译机AI识物拍照翻译,识别动植物,获取百科信息。

同时,清华准儿Pro支持WiFi、4G卡、虚拟卡联网,一键开通联网,还可一机多用,随时分享给手机、Pad使用,简化设备。
准儿Pro的全球景区导览功能,可以变身AI语音“导游”,景区拍照讲解,能满足你所有的好奇心。还可以用准儿Pro的“AI语音秘书查找线路”,然后直接给出租车司机看路线图,轻松到达餐厅、酒店、景点等,司机看你思路清晰,绕路什么的是不可能的。
准儿Pro从用户出发,无论是出国旅行、购物,还是商业谈判,用户通过准儿Pro都可以和对方无障碍交流,真正全方位帮助用户解决了刚需痛点,想出国游玩的你还在等什么呢?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