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广州高大上的“全球市长论坛” 这名翻译竟能“秒译”50种外语!


时间:2018-12-10 11:31:49  来源:  作者:

“Amazing!”

当体验完讯飞翻译机、听见系统、以及阿尔法蛋之后,世界大都市协会代表、比利时布鲁塞尔首都大区首席大臣鲁迪·维尔乌如此评价。


比利时布鲁塞尔首都大区首席大臣鲁迪·维尔乌参观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展科大讯飞展位产品

12月6日至8日,作为广州的年度外事盛事,全球市长论坛暨第四届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及2018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展”同期在此举行,科大讯飞是6个现场参展商之一。

12月7日上午,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广东省省长马兴瑞,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宋敬武,世界城地组织(UCLG)秘书长艾米利亚·塞斯,世界大都市协会代表、比利时布鲁塞尔首都大区首席大臣鲁迪·维尔乌特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

来自全球39个国家105个城市和地方政府的700多名嘉宾和代表齐聚一堂,分享交流城市治理经验,探讨城市可持续发展之策,并在“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展”上体验广州创新企业的优秀产品。

对于来自39个国家的外国宾客来说,现场展位关注度最高的莫过于会说50种语言的超级翻译大使——讯飞翻译机2.0,12月7日,讯飞翻译机2.0宣布重磅升级,翻译语种从原来的33种升至50种,翻译效果大获现场宾客点赞。

以色列科技创新之父尤西·瓦尔迪:

需要我和你换位来讲解吗?

12月6日傍晚6点,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三号楼1楼大堂,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展启动仪式拉开帷幕。

犹如老友相见,尤西·瓦尔迪来到科大讯飞的展位,拿起讯飞翻译机2.0操作起来,“我有翻译机的第一版,这是第二版”,随后他翻阅中文菜单,动作娴熟,笑说自己的讯飞翻译机已经升级到最新的软件版本,并和展示人员开玩笑:“需要我和你换位置来进行讲解吗”。尤西·瓦尔迪说,在中国旅游和公务,他都乐于使用讯飞翻译机与朋友们交流,“It’s very good”,他说。


以色列科技创新之父尤西·瓦尔迪盛赞讯飞翻译机的使用体验:非常好用!

比利时布鲁塞尔首都大区首席大臣鲁迪·维尔乌及随行人员在科大讯飞的展位逗留了近10分钟,鲁迪·维尔乌体验了讯飞翻译机2.0、听见系统以及阿尔法蛋,评价科大讯飞的产品“Amazing”。

当鲁迪·维尔乌用略带地方口音的英语对着讯飞翻译机2.0说出英文句子:

Good Evening, I’m very pleased to be here in GuangZhou. I met a lot of people and I hope we will do a good job for innovation for smart cities are with our friends from China.

讯飞翻译机马上飙出标准的汉语,鲁迪·维尔乌身旁的翻译大赞“很准”。


比利时布鲁塞尔首都大区首席大臣鲁迪·维尔乌体验讯飞翻译机2.0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