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武磊主场首秀刚出场险造点 外语娴熟向裁判要点球


时间:2019-02-11 13:08:54  来源:  作者:

2018-19赛季西甲第23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巴列卡诺。中国球员武磊第34分钟替补出场迎来主场首秀,而且刚出场就险些制造点球。

 

武磊主场首秀险造点

上轮比赛中,武磊下半场替补出场,上演了加盟西甲后的首秀,他在出场的15分钟时间里表现极为出色,制造了对手一张黄牌,也参与制造了扳平比分的进球。本场比赛,西班牙人主场迎来保级战,第30分钟皮亚蒂膝盖受伤,武磊赶紧在场边热身换衣服。

第34分钟,武磊替补出场,不到一分钟后,武磊在禁区内被对手撞倒。主裁判没有吹罚点球,武磊对这一判罚并不服气,他起身后不断和裁判交流索要点球。尽管裁判没有给点球,但武磊能够和裁判交流,或许他的西语已经有了不错的水平。

 

武磊禁区内摔倒+与裁判交流

上半场快结束时,武磊在禁区右路拿球后,扣倒对手随后射门被挡了一下后出了底线。尽管这球被吹了越位,但武磊在禁区内敢于拿球做动作,显示了他出色的状态和自信。而在中场哨后,武磊还和队友交流,他融入球队速度之快令人惊讶。

 

武磊禁区内扣过对手 不过越位在先

 

禁区内再次摔倒

 

蝎子摆尾

在上半场结束后,西班牙人主力中后卫迪达克与武磊主动交流比赛,两人一直并肩走回更衣室通道。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