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乖乖兽走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寻找名医名方》特约专访


时间:2019-06-11 09:32:17  来源:  作者:

乖乖兽走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寻找名医名方》特约专访

6月10日,由国人健康&乖乖兽独家冠名的《寻找名医名方》专访节目在在广东广播电视台广东经视频道TVS-1正式播出。活动选取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进行录制,届时广东省第二中医院秦敏教授、暨南大学药学院江仁望教授、广东省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马丽、广东省保健协会副秘书长黄晓灵、国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黑马哥共同参与了此次专访录制。节目以“关注肥胖病,走进科学的体重管理”为主题,普及健康知识,呼吁现代人共同关注肥胖和亚健康问题。

 

乖乖兽品牌作为国人健康管理公司旗下知名品牌与中国新零售集团携手打造“大健康口碑品牌”,专注安全、健康、科学的体重管理方式,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轻松、快乐的体重管理体验。乖乖兽也立志打造优秀的肉食代餐品牌,为广大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为大健康行业的发展贡献新力量。

 

 

国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黑马哥在节目中代表企业发言。他表示,国人健康一直致力于提供好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社会和大众消费者,今后公司将继续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在国家实施“十三五”规划和建设“健康中国”的大形势下,将弘扬传统文化和健康行业相结合,为中国健康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对于健康行业发展形势和企业未来走向,马丽副会长提出了她的看法。她表示:“大健康行业越来越受国人关注,甚至一度被推到风口浪尖。如何培育大健康新业态,构建大健康新格局,也是大健康从业者值得深思的问题。国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能够在商海大潮中稳扎稳打地发展,利用了互联网+健康管理新零售模式来应对市场,具备竞争力,更要为这个团队点赞。”

 

会上,马丽副会长向国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授予“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单位”牌匾。她表示,希望国人健康今后继续加强企业的自律、自强,加强管理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同时,抓住时代的机遇乘势而上,为“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随后,广东第二中医院秦敏教授,结合自己从事的医学领域,讲述了有关于肥胖病的危害,呼吁大众关注肥胖对人体的影响,进行科学的身材管理,以健康的饮食及生活方式正确减肥。

节目录制中,秦敏教授还现场普及健康知识,向现场观众传授中西医病状的正确辩证方法,提倡“治未病”观念,着重关注亚健康防治。等到病了,才去治疗。不要等到胖了,才去想到减肥。

 

发言环节录制结束后,进行了“关注肥胖病。走进科学的体重管理”圆桌访谈。秦敏教授、国人健康总裁黑马哥,在广东广播电视台当家花旦主持人李思颖的采访中共探健康行业趋势,普及健康减脂理念,倡导大众进行科学的体重管理,改善亚健康。

 

在圆桌访谈环节中,秦敏教授提到:无论什么产品,安全、健康都是应放在第一位,乖乖兽就要做这样一款产品。秦敏教授提倡亚健康人群更应该做好身材管理,预防各类疾病的发生,防范于未然,体重降下来了,很多的肥胖症引发的病症也会随之消除,人也就越来越健康。

 

访谈中,主持人邀请国人健康总裁黑马哥介绍乖乖兽产品,黑马哥表示,乖乖兽不仅产品效果好,获得市场认可,而且非常注重食品安全,运用全球领先的理念、先进的科技让大众健康享瘦,产品拥有国际专利,安全有保障。让人们吃肉也能使身材变得更好,帮助肥胖人士获得美丽和健康。

 

紧接着黑马哥还向现场嘉宾介绍了国人健康公司的健康理念:“想要获得健康,锻炼身体是最基本的。在国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每月1号是我们的“健康日”,这已经形成一个文化和理念,我们在每月1号都一定会去锻炼身体。”

 

圆桌访谈录制结束后,现场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国人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到场的优秀代理人员也纷纷与专家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参与了接下来的代理采访环节。

 

科学的体重管理正是养成健康生活方式的起点,乖乖兽也期望能够帮助到越来越多的肥胖者们开启健康减重新时代,以美味优能、低卡饱腹、健康纤体的功能性即食减脂蛋白肉,引领全民健康减脂“新食尚”,打造国民肉食科学纤体“新享瘦”!

此次国人健康乖乖兽与广东广播电视台《寻找名医名方》栏目的合作,一方面借力强大的媒体背景,打造一条更快更新更有优势的宣传通道,创造出更多的价值;另一方面通过联合优质的名医专家资源、健康行业资源及人才,让国人健康在大健康市场中占领制高点。不仅提升国人健康和乖乖兽的品牌知名度,更有利于国人健康充分发挥品牌资源优势,为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助推健康行业的发展。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