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王宝强为学外语拼命看日本爱情片,女友被曝离异,带3岁儿子生活


时间:2019-11-22 18:12:10  来源:  作者:

11月22日,导演陈思诚带着演员王宝强、刘昊然、邱泽等人亮相《唐人街探案3》发布会,现场几位主演穿着同框绿色风衣,个个帅气十足,风度翩翩,画面养眼,几个大男人开场就跳了一段小天鹅舞,王宝强肢体最不协调,站在中间不知所措,画风搞笑。


王宝强已经走出了母亲去世的阴霾,也完全不受马蓉公开诋毁的影响,整个人神采奕奕,现场侃侃而谈,爽朗中难掩幸福,可见与女友相处融洽,在爱情中如鱼得水。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皮肤比之前黑了很多,应该是拍戏晒得。

大家都知道王宝强是草根出身,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如今说普通话还带着一股家乡味,更别提说其他语种了。据悉这次在电影中,他要挑战说日语,导演陈思诚爆料宝宝非常敬业,为了学日语拼命看日本爱情动作片,引得台下哄堂大笑。

除此之外,陈思诚还称剪辑师最爱宝强的表演:“宝强基本是在按照琼瑶剧的方式在演纯爱深情人物,他已经不是在演,已经是角色本身,导致我看到宝强剃了胡子的造型都不太习惯了。”

没想到演惯了喜剧的宝强还有如此多情的一面,如此演戏难道不怕新女友冯清吃醋吗?早前二人被拍到一起约会,冯清将宝强照顾得体贴入微,非常甜蜜,俩人疑似已经同居。大家只知道冯清是模特,但关于她的其他信息却知之甚少。

近日,有微博大V爆料,冯清疑似曾经也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离婚后独自带着3岁的儿子生活。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