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奉俊昊:外语片与否已经不再重要


时间:2020-02-12 11:06:33  来源:  作者:

时光网洛杉矶讯 今天,第92届奥斯卡金相奖颁奖典礼举行,布拉德·皮特、杰昆·菲尼克斯、基努里维斯等明星盛装出席活动。
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侵盆大雨,但奉俊昊和执导的《寄生虫》遇水则发,一口气拿下四项奥斯卡大奖,包含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以及最佳外语片奖,成为前所未有第一部获得最佳影片的最佳外语片,奥斯卡史上第一部写下如此傲人成绩的非英语电影。
第92届奥斯卡可以说是奉俊昊的主场秀,虽然他接下最佳外语片小金人时谦虚的说“我现在可以喝酒去了,”言下之意他已经要放松去庆祝。之后当宣布奉俊昊得到最佳导演奖时,记者后台爆起一阵掌声,连后台台上正在发言的《1917》特效团队都一起同乐。

简方达为《寄生虫》颁奖
压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则由好莱坞资深女演员简·芳达颁发。他打开信封,停顿了一秒钟,后台记者屏住呼吸好似时间暂停了半秒,最后宣布《寄生虫》获奖时,记者后台爆出一阵前所未有、震耳欲聋的掌声。
当奉俊昊和编剧韩进元一同到后台时,获得后台记者全体起立鼓掌欢迎长达20秒。双手各拿一个小金人奖杯的奉俊昊在用英语说:“这真他X得太疯狂了!”
赢得最佳影片奖,可谓是获得美国影艺学院的一大肯定。奉俊昊谦虚的说自己并没有与过往不同,“我一直都是很奇怪的人,其实就是做跟过往都一样的事,跟杰出的艺人、编剧和制作人一起合作,同样创作方式和过程,但是这个结果实在太好了,我一直在想可能会有人把我从这场美梦打醒。”
奉俊昊也表示,韩国制片的《寄生虫》获得国际观众与影评的认可,让他认为将电影推上国际舞台的前景看好,尤其在流媒体、社群媒体和网络的推助下,“一英寸的藩篱”其实早已开始慢慢瓦解,“外语片与否似乎已经不重要,也希望接下来外语片赢得最佳影片不会再是不可能的任务。”
今年奥斯卡的演员奖项几乎毫无悬念,由横扫颁奖季的华金、瑞尼、劳拉和布拉德皮特分别抱回最佳男主、女主、女配与男配角奖。

今年夺奖气势如虹的皮特,也首次打破找“枪手”写讲稿的传言,“讲稿确实是我亲手写的。我有一些非常、非常有趣的朋友,帮助我梳理一些笑点,但并不是传言那样的,我的得奖感言都是发自肺腑。”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