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这所大学食堂火了,布局阴森像“地府”,学生直言吃饭像“渡劫”


时间:2021-09-08 16:44:50  来源:  作者:

导语:现在正是大一新生开学的日子,估计大一新生对大学的一切还保持着一份初心,他们计划过一个完美的大学。

在刚进入校门的时候,他们通常会四处走走,去看看学校的一草一木,去看看学校的食堂如何。

 

说到食堂,让很多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是,有一个学校竟然因为学校的食堂而走红了,走红的原因不是因为食堂的菜品有多好吃,食堂的阿姨有多和善,而是因为食堂的布局太阴森。

很多网友看到这个食堂之后,甚至直言像地府,学生更是直言吃饭像“渡劫”,那究竟是什么样的食堂,才能够得到这样的评价呢?

 

深圳大学食堂布局阴森,学生直言吃饭像“渡劫”

深圳大学是深圳市的一个普通本科大学,这个大学被本地人所熟知,外地人却很少知道,而如今因为本校的食堂,却被全国都知道了。

深圳大学的这个食堂,还有一个不错的称呼,那就是伐木餐厅,这个伐木餐厅的寓意就是生机勃勃,让学生眼前一亮。

 

但是当学生走进这个餐厅之后,并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只是有一种好像进入“地府”的感觉,看一眼都感觉害怕,更别提在这里大快朵颐了。

只见刚进入这个餐厅,就有一个欢迎的标语,伐木餐厅欢迎你,但是这个写字的地方怎么这么像是“花圈”呢。

 

此外,在前面还在两个牌子上写着良心饭菜,透明厨房。这两个牌子更像是两个墓碑,让人害怕。

对于这个食堂,相信学生的感受是最直接的,有的学生称其实这个食堂很干净,而且菜品也很美味,只是这样的设计和布局,着实吓了学生一跳,学生甚至直言,设计师脑洞有点太大了。

 

其实学校的食堂,就是学生的补给站,学校食堂加大伙食上的管控,才是最重要的,花费心思在不必要的设计上,反倒适得其反。

学校食堂应该把更多心思放在伙食上,设计上得体就行

学校食堂的责任,就是给学生提供更多更美味的食物,从而让学生吃得更好,身体更健康,对学生的学习更有好处。

 

食堂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就好,不要再去想别的事情,比如如何设计食堂。食堂干净卫生,设计得体就好。

把太多的心思花费在设计上,影响到食堂其他方面的提升,简直是本末倒置,况且一些设计,学生也不能够更好地接受,反倒是适得其反。

 

总之,笔者认为,学校食堂应该把更多的心思放在伙食上,设计上得体就可以,毕竟学校的食堂伙食好,才对学生有好处。

学校食堂伙食好,会有什么好处?

1、吸引学生前来报考,增加学校的生源

学校的食堂伙食好,这样的名声会传出去,而其实学生对大学的食堂要求很高的,有的学生甚至专门因为伙食好,而去报名相关学校,这样学校的生源就有所增加了。

 

2、让学生体质更强健,避免生病影响学习

学校的食堂伙食更好,营养均衡搭配,那学生也会愿意去食堂吃饭,而不点外卖,也不去外边吃,学生不经常去吃外面的食物,学生也能够身体更健康,从而不生病,不会影响学生的学习。

笔者寄语:很多大学生,不食堂吃饭,喜欢去外面吃饭,一般都是因为大学食堂,菜品过于单一,有的大学食堂价格还比较贵。

愿意学校

 

因此大学食堂,应该多做一些适合学生吃的菜,并且增加菜的种类,不去做那些黑暗料理,影响食堂在学生中的地位。

而大学生也不要总是挑食堂的毛病,毕竟大学生也有挑食的习惯,而挑食是一个不好的习惯,长时间的话,会影响到学生健康的,大学食堂还是比外面更干净的,大学生应该尽量在食堂吃饭。

 

笔者希望,大学生多在食堂吃饭,少在外面吃饭,并且不要减肥,因为减肥是很影响学生的身体健康的。

学生如果生病的话,是会影响到学业的顺利进行的,甚至造成休学的后果,影响到一个学生的未来生活,学生也无法实现自己伟大的梦想。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