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合肥明确:今年创成“合肥大学”


时间:2023-01-04 09:49:02  来源:  作者:

2022年12月30日,合肥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合肥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2023年合肥市的发展蓝图。其中,新的一年,合肥学院创成合肥大学。

早在2016年2月,时任合肥学院党委书记蔡敬民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就表示,为更进一步推进学校向应用型高校转变,合肥学院正在积极申请改名合肥大学。“合肥作为快速发展中的省会城市,需要有一个以城市冠名的大学。”

2017年合肥成立建设领导小组,筹建“合肥大学”。

2022年2月,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建议“希望市委市政府大力推进合肥学院更名一事”,对此,合肥市教育局回复称,省教育厅和合肥市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合肥学院更名工作,指导学校对照教育部设置标准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经省内申报审核程序,2020年底,合肥学院更名大学事项已以省政府名义正式向教育部申报,目前正待教育部进行进校考察等审核程序。下一步合肥市将按照教育部及省教育厅的部署安排和相关要求,指导学校做好更名大学的内涵建设和各项准备工作。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