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郑东新区又添一处学习外语的好去处


时间:2018-07-23 20:11:44  来源:  作者:

出国热已经不再成为话题,而如何学好雅思托福这些出国必备的“硬实力”——语言,越来越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5月26日,各界宾客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英思力美语郑东新区楷林旗舰校区开业仪式暨十三周年庆典。庆典仪式中,英思力美语创始人刘晓琼与大家分享了学校十三年的发展历程,并携团队成员承诺,将一如既往地为学员提供最强大的师资,最有竞争力的课程,最优质的教学与服务。

教学主管Donna与大家分享她的任教生涯,携优秀的师资团队介绍了他们始终秉承的教学理念;销售主管Lisa与大家分享了英思力美语的课程是如何为学生量体裁衣,根据学生特点意愿提供专业的、系统的英语学习课程。

刘晓琼告诉记者,源自北美的郑州英思力美语培训中心集中外教师资、完整的国外教学模式、全英环境等诸多优势于一体,致力于“雅思/新托福、成人零基础英语、出国英语、企业培训、私人英语定制”等高品质英语教学服务。课堂教学完全采用北美模式,全英环境下完美互动式授课,兼顾学生英语成绩及学术能力的快速提升,帮助学生实现出国留学、进入外企工作的梦想。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