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旅游平台“山城通” 能刷脸还能“说”外语


时间:2018-08-25 11:17:20  来源:  作者:

不用排长队买票,只用“刷脸”就能进入景区,这种顺畅便捷的旅行体验即将在重庆落地。在智博会上,银联商务将推出一款全域旅游的数字化平台——“山城通”。据介绍,这款犹如私人导游的自由行“神器”,不仅提升进入景点的通行效率,对于外国游客,还能自动切换多语言翻译,帮助他们更加顺畅地游览景点,“听”懂历史。

银联商务重庆分公司市场总监赵士斌介绍,“山城通”是针对重庆全域旅游专门打造的一个全方位智慧旅游服务平台。“游客不仅在景区及其周边餐厅、酒店、民宿、商场等均可享受全套智慧旅游服务,还可以在全国乃至全球所有支持银联云闪付的场景使用这款神器。”赵士斌说,在这个数字化服务平台上,游客不仅能够预订景点门票,完成身份认证后,还可以通过人脸识别、二维码等验证方式快速过闸入园,“不再需要物理介质的通行卡或门票,如此一来,极大地提高通行效率和旅行体验。”同时,游客进入酒店后,通过自助终端上识别身份,就能完成自选房间办理房卡、结算房费、自助退房等流程。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重庆成为热门旅游目的地,对外国游客的吸引力与日俱增。每年数以万计的外国游客前来,遇到语言不通怎么办?据介绍,针对外国游客,还可通过扫描专属二维码,自动实现英语、法语、俄语等多语言翻译,帮助外国游客充分获取各种资讯和服务。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