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王菀之香港音乐会 献唱多首外语歌显语言天份


时间:2018-09-04 21:22:54  来源:  作者:

8月31晚,王菀之在香港举行《下北沢的北极光》音乐会尾场,这次音乐会以旅行为主题,王菀之献唱多首她在旅行期间所创作的歌曲,另外又献唱多首意大利语、法语、日语歌曲,尽显语言天份。王菀之与台下观众近距离接触时,更大方与老公握手显恩爱,另外王菀之的父母以及好友容祖儿早前也有到场观看音乐会以示支持。
王菀之香港音乐会 献唱多首外语歌显语言天份
香港唱作歌手王菀之热爱旅行,不少音乐作品都是在旅行时创作,王菀之透露曾与妈妈一起到英国、法国旅行,而《巴黎没有摩天轮》、《大笨钟》等歌曲也是在当地旅行时所创作。王菀之最新单曲《沉默的士高》也是她在日本金泽旅游时所创作,在音乐会上,王菀之献唱了《Long vacation 》、《同一屋檐下》、《东京爱的故事》几首经典日剧主题曲,掀起全场高潮。
王菀之香港音乐会 献唱多首外语歌显语言天份

演唱会结束后,王菀之在后台接受访问,她笑言:“这次是我入行以来说话最多的一个演唱会,也多谢观众们的热情反应,让我没那么紧张。”对于在台上献唱多首外语歌,王菀之表示:“我觉得唱外国的歌曲,是最快让观众感受到外国的方法。”
谈及与台下老公握手显恩爱,而且歌词碰巧是在唱《融了钟的时间》中的“非你不嫁”,王菀之笑言:“是现场气氛让我不害羞,平常我们都害羞,但刚刚的气氛很温暖,好像有很多好朋友在身边似的。对于在台上多次提及去旅行可能会“两个人去,三个人回来”,王菀之笑言:“我是说我们音乐领队Alex的情况,他太太是旅行时怀孕,很幸福。(考虑和老公去旅行时也计划怀孕?) 先努力工作,暂未去这个旅行。工作很忙,档期都排得密麻麻,完了音乐会后要拍电影,是跟音乐有关的电影,很期待拍摄工作呢。”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