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五十中天鹅湖教育集团蜀外校区举行外语特色课程展示活动


时间:2019-03-19 09:15:22  来源:  作者:

人民网合肥3月16日电(陶涛 陈若天)3月15日,时值蜀山外国语实验中学挂牌一周年之际,合肥市五十中天鹅湖教育集团蜀外校区举行了为期一天的外语特色课程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中,加拿大老师Miss May的课别出心裁,将异国的教育理念带进中国课堂,孩子们情绪高涨,听课的老师座无虚席,赞不绝口。史艺老师的大猫课、田雪老师的EIM课程精心准备,用心展示,亮点频出,让观摩的老师体验到不同教材的不同教学特点。西班牙语作为蜀山区公立学校首开的小语种,吸引了很多对西班牙语感兴趣的老师,爱玛老师纯正的发音,细致的教学深受大家赞赏。同学们熟悉的外教Terry老师的课堂活泼生动,学生参与率高,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蜀山区教体局局长王雪梅、副局长张华、党委委员王晓春、副局长孙波,以及基教科科长任昌宏、办公室主任蔡竹平、教研室副主任李红,五十中天鹅湖教育集团总校长江涛等参与体验特色课程。蜀山区部分学校英语老师和七年级部分家长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
展示课结束后, 参与活动的领导和老师齐聚报告厅,共同观看了孩子们带来的英文独唱、礼仪操和英语趣配音等表演。同学们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蜀外校区执行校长张斌向与会的领导与嘉宾汇报了蜀外外语特色课程开设情况和EIM和大猫教材的特点。北外教育集团项目运营主管刘育婷就项目合作情况开展了一个微型讲座。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