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北京高考外语口试4月13日、14日举行,全市设六考点


时间:2019-03-30 10:47:53  来源:  作者:

新京报快讯(记者 方怡君)3月29日,记者从北京市教育考试院获悉,北京高考外语口试将于4月13日(周六)、14日(周日)进行。全市共设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六个考点。

据悉,口试成绩是高校外语类等相关专业录取新生的重要依据,拟报考要求外语口试专业志愿的统考考生须参加。目前,口试语种分为英语、日语、德语、西班牙语等语种,考生参加外语口试时的语种以其在高考报名时所选择的外语语种为准。

4月9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打印《北京市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外语口试通知单》。届时,考生凭本人身份证、《外语口试通知单》按规定的报到时间到达指定的口试地点报到,并按考点安排参加外语口试。5月5日起,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外语口试成绩。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