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国际视野中的外语阅读教学研讨会”在昆举行


时间:2019-04-16 10:49:20  来源:  作者:

4月13至14日,“国际视野中的外语阅读教学研讨会”在云南昆明进行,来自云南省一线英语教学岗位的三百余名教师参加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针对基础教育阶段英语学科中阅读素养的专业学科建设展开,研讨会邀请国培专家、上海外国语大学博士侯云洁教授为学术总顾问,云南师范大学王蕊蕊教授、熊莺教授为客座专家,广西桂林市教研员莫莺燕老师特约专家,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南非三位外籍专家共同出席,共同为云南一线英语教师提供阅读素养的落地解决方案。
本次研讨会安排有3场阅读主题讲座,11堂前沿创新示范课,均由云南一线学校骨干教师组成,3场外籍专家阅读主题讲座为一线教学老师们系统解决阅读课堂和阅读素养培养的难点和障碍,参加研讨会老师都感觉收获满满。
来自云南个旧中学的李万琨介绍说,他从2018年8月第一次参加工作坊,到现在参加了云南英语教师专业发展工作室举办的四次大型活动,收获是全方位的,从英语教学技能、创新手段的运用都取得了突破,自身的专业水平也得到提升。李万琨说,他还在自己班级建立了英语图书角,通过细节创新,所教授的两个班级名列个旧中学第一和第三名,期待未来有很好的培训提升机会。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