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开通外语专席服务外国友人


时间:2019-06-04 10:43:48  来源:  作者:

5 月 29 日下午临近下班时分,来自美国的史密斯先生拨打" 12345 "求助电话,讲述自己搭乘出租车去往长春净月高新区,下车后不久发现手机丢失,怀疑遗落在出租车上。
这位外国友人没有想到的是拨打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后,没有任何语言障碍,英语专业 8 级话务员王天甲熟练地将他的问题进行记录,并紧急协调调度,当晚长春市交通运输局管理处、净月高新区辖区派出所、柏赫出租车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及当事人在下班时间一并到场,展开询问调查,并在第二天由王天甲将办理的结果进行了反馈 ……
这是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 12345 "刚刚上线开通的外语专席,当天恰巧发生这一幕。
据悉,今年年初,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按照刘忻市长"将‘ 12345' 打造成城市‘软地标’,更好适应城市国际化发展需要"的总体要求,市政府办公厅在 3 月底面向社会专门招收了一批具有英、日、韩、俄、德等专业外语能力的话务员,并经过一个多月的速成训练,于 6 月 1 日正式上岗,全面开通了为在长春工作、学习的外国友人提供 24 小时服务的"直通车"。
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 12345 "到今年 6 月 21 日开通就将满 20 周年,他们从最开始的 3 个坐席发展到现在 40 个坐席,人员从 13 人增加到 120 多人,服务渠道由电话拓宽到网站、邮箱以及读报读网、局长接待日,每日平均受理量由当初百十来件到现在 4000 件左右,为城市百姓服务的能力明显增强。
目前,智能语音机器人"小优同学"能够为投诉人回拨电话反馈处理结果,让市民投诉的事件有回声,有反馈。
最近,他们还将上线智能语音受理功能,让人工智能服务于民,进一步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提升群众的满意度,使长春市政府服务更加便利化、快捷化、智能化。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