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不懂外语能做速卖通吗?


时间:2020-02-25 10:23:07  来源:  作者:

很多朋友会因为自己不会英语而害怕,怕自己不能做好速卖通,其实我们都不用担心,因为我们速卖通后台是中文的,至于发布产品的描述、标题、关键词等需要英文都不是什么大事

因为这都是可以翻译过来的,就比如我们从“淘宝淘代销”产品过来,速卖通的“淘代销”是可以给我们自动翻译的。此外还有谷歌翻译、有道翻译、必应翻译等工具可以为我们提供翻译,所以大家不必担心英语不好就做不好速卖通之类的,我也有些朋友也是不会英语,可是速卖通一样做的很好。

我的那个朋友不会英语就用英文翻译工具把它翻译过来,虽然表达的意思有很大差别,不过也大概能看懂,经过几个月的努力,上传了300款产品,店铺也慢慢做起来了,去年双十一一天出了600多单。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