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违规招生,负责人被约谈!河北1市教育局发布最新公告


时间:2020-07-10 15:17:55  来源:  作者:

近日,廊坊市教育局接到群众反映:廊坊市育人学校在网上发布招生信息,有对报名学生进行测试内容,引起社会各界和广大学生家长对招生情况的关切。经查,7月4日,廊坊市育人学校发布网上招生报名信息,并要求如实填写学生信息打印测评证,该行为违反了省、市今年义务教育阶段招生政策。教育行政部门已对该校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已责令其进行整改,重新申报招生方案。

目前,按照我市招生工作总体安排,廊坊市育人学校已上报《2020年招生工作方案》,并通过了审批。根据《招生工作方案》规定,该校将于7月14日9点0分0秒至7月14日17点0分0秒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工作结束后,廊坊开发区文教卫生局将组织学校,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纪检监察部门工作人员参与监督进行电脑随机派位,结果即时向社会公布。7月14日之前的所有报名、测试等信息无效。教育行政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执行《廊坊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廊教﹝2020﹞29号)文件要求,严禁提前组织招生,变相“掐尖”选拔生源;严禁采用笔试、面试、测评或者任何变相形式的知识性考试方式选拔生源,做好电脑随机派位工作。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