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春暖花开,天津大学学生在校园里“放飞”了


时间:2022-04-06 20:00:36  来源:  作者:

“啥?在天津大学可以凭学生卡领一个漂亮的大风筝?”“听说还有专门的放飞场地?”“不会放风筝怎么办?别担心,‘专家指导’给你安排上!”近日,五彩斑斓的风筝在天津大学校园中飞翔,划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同学们手牵风筝自由奔跑,惬意享受晴暖的春光。

 

春暖花开,为了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天津大学“喊你放风筝”!活动有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名字“忙趁东风放纸鸢”。学校后勤保障部从风筝之都潍坊购进了400多个风筝,有彩虹三角、长尾翼龙、蝴蝶之恋、雄鹰展翅、孔雀开屏等十几种样式,寓意对同学的美好祝福。

 

据介绍,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四月中旬。在北洋园校区大通学生中心、卫津路校区体育场前广场等地都设置了醒目的“风筝领取处”,天津大学学生只要带上自己的学生卡就能领取风筝,用后归还即可;对于“零经验”的新手,学校邀请了“天津风筝魏”的老师提供线上教学服务,还专门安排了“老玩家”在场地内对同学提供现场指导。

 

为了让同学在享受风筝乐趣的同时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保障两不误,学校也下足了功夫。一方面划出专门的“风筝场地”,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现场维护秩序,避免人员聚集,提供口罩、酒精洗手液等防疫物品。一方面提醒同学在固定范围开展活动,与周围建筑和他人保持安全距离,让大家玩得开心、安心、放心。

 

天津大学自动化学院2019级本科生小李说:“好久没有这样自由自在地放风筝了,像回到了童年,对每天封闭在校园里上网课的我们来说,情绪也得到了放松和舒缓,感觉学校超有爱!”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