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原生动力数字传媒创始人兼CEO徐进当选中广协学术与教育工作委员会常委委员


时间:2023-03-14 11:10:59  来源:  作者:

2022年底召开的中国广告协会学术与教育工作委员会第九届委员代表大会上,原生动力数字传媒(以下简称:原生动力)创始人兼CEO徐进(Andy)荣誉当选中国广告协会学术与教育工作委员会第九届常务委员会常委委员。

 

 

 

 

 

 

中国广告协会(以下简称:中广协)成立于1983年,原隶属于国家工商部门,现在已经发展成为由具备一定资质条件的广告主、广告经营者、广告发布者、广告代言人(经纪公司)、广告(市场)调查机构、广告设备器材供应机构等经营单位,以及地方性广告行业组织、广告教学及研究机构等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全国性社会组织。中广协作为国内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广告行业组织,全面覆盖广告活动各类主体,拥有会员单位三千余家,旗下设有广告主与品牌工作委员会、互联网广告工作委员会、广告代言人工作委员会、学术与教育工作委员会、法律与道德工作委员会等二十多个分支机构。

中国广告协会学术委员会创立于1987年,系中国广告协会下设的专业委员会之一。30余年来,学术委员会肩负着中国广告的研究与发展,同时也见证了整个社会与行业的时代变迁。在第九届常务委员会上,基于对徐进(Andy)先生行业内成就的高度认可,参会委员们一致推选其为新一届常委委员。

 

 

 

入行20余年,创业前14年,徐进(Andy)曾就任于国际4A广告公司,并凭借出色的管理能力、突破性的业绩以及优质的行业口碑,获得了众多的个人和公司荣誉、奖项。

在看到传统广告的优劣势和天花板之后,徐进(Andy)于2013年,首先在中国提出“原生营销”的理念和体系,并将其应用于实践,出版了书籍《原生营销:再造生活场景》。徐进(Andy)认为,“原生营销”就是用好的内容、好的产品、好的服务融入到用户的生活场景当中,从而产生原生化的基于场景的好故事,与人产生更强的链接,它既不是广告式的链接,也不是强灌输的链接,而是自然而然融入的内容链接。

2017年,徐进(Andy)依靠行业领先的思维与认知,以及志同道合的,来自国际4A和互联网媒体平台、领先电商公司的合伙人团队,创立了原生动力。

自创立之初,原生动力的DNA就跨界于品牌、营销、媒体、电商等领域,并始终围绕以人为中心,以场景化、圈层化、社交化、体验化的原生内容为核心驱动,为企业实现产品价值、情绪价值、文化价值三位一体的整体品牌价值提升,同时通过数字化运营,全面沉淀企业的数字化资产。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创新,原生动力成功构建了数字化时代下的集“品牌战略+产品布局+原生内容+IP打造+媒体+自媒体+大数据+电商” 于一体的品牌营销全链路模式,帮助品牌与消费者建立强关系和强链接,帮助企业实现“营销一体 价值增长”的商业目标。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