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国家级足球专家到漯河市外语中学指导校园足球工作


时间:2018-06-24 15:17:53  来源:  作者:

6月21日上午, 原中国足协副主席王俊生,原国家队主教练戚务生,中国足球功勋运动员邢桂福、王杭勤、曹竞鉴、容志行、谷明昌、董良田等国家级足球专家到漯河市外语中学指导校园足球工作。

各位专家参观了漯河市外语中学足球校园文化,现场指导了小队员踢球,观看了足球大课间活动展示,了解了学校校园足球日常开展及竞赛情况。

座谈会上,漯河市外语中学校长谢元龙对各位专家能够莅临调研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对漯河市外语中学校园足球的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各位专家先后发言,一致指出,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可以分为普及、发展、提高不同的阶段,中小学在开展足球活动时,可以根据年龄段的特征着重不同的发展定位。漯河市外语中学在校园足球工作中定位明确,工作开展扎实有效。各位足球领域的专家对漯河市外语中学的场地建设、足球比赛活动、校园足球文化等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面对机遇及今后的发展,各位专家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各位专家在足球上签名留念。邢桂福挥毫泼墨为漯河市外语中学师生勉励。

记者了解到,今后漯河市外语中学的校园足球活动将以课程设置的方式实施,加以固化。同时,学校将会大力支持校园足球活动的开展。学校将通过重大赛事的开展,营造良好的足球运动氛围,培养更多高端的足球人才、学术人才。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