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西安外事学院学子多次在全国、全省外语比赛中获奖


时间:2018-11-15 11:39:38  来源:  作者:

近日,西安外事学院多名学子多次在全国、全省外语比赛中获奖,竞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提高了学生的外语能力,也彰显了西安外事学院雄厚的办学实力和水平。
在“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FLTRP·ETIC Cup” English Public Speaking/Writing/Reading Contest)中,西安外事学院国际合作学院双语班1801的吴可欣在陕西赛区写作大赛复赛中荣获三等奖;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六名学生喜获大奖,其中,刘玉杰获演讲比赛三等奖,杨琪、刘丰宁获写作大赛三等奖,蔡慧敏、吴倩、方文洋获得阅读比赛三等奖。

  图:西安外事学院国际合作学院获奖学子吴可欣

  图: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获奖学子
另外,11月3日,西安外事学院日语系大二学生葛宇璐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九届中国陕西省大学生日语才能展示大赛”,斩获一等奖,荣获赴日招待劵。在此次大赛中,西安外事学院获得“最优秀学校”荣誉称号。

  图:西安外事学院获奖学子葛宇璐
学生们在全国、全省外语比赛中的优异表现离不开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西安外事学院教师队伍高度重视外语相关学科竞赛,组建了学科竞赛指导小组,悉心做赛前指导,展现了西安外事学院优秀、团结的师资队伍。老师们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完美合作,一次次的鼓励,一次次的修改,一次次细致耐心的传授经验,增加了学子们的信心、加快了学子们进步的步伐,最终喜获佳绩。(文/孙早娟)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