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她对话20国驻华使节 却坦言自己并不会外语?


时间:2018-11-24 11:26:09  来源:  作者:

近日,来自南非、希腊、古巴、阿拉伯国家联盟、保加利亚等20国驻华使节来到了北京房山张坊镇参观游览,张坊镇文体中心郭主任热情接待了各位驻华使节,全程与20国使节无障碍交流,郭主任却表示其实自己根本不会外语!这是怎么回事?

  (郭主任使用糖果翻译手机与乌克兰外交官Dr. Yenko Elizabeth交谈)
秘密就在于她手上这部支持104种语言互译的糖果翻译手机。借助糖果翻译手机的语音翻译功能与外交官们顺畅交流,更通过糖果翻译手机的拍照翻译功能,让外交官们准确了解张坊镇宋辽古战道的历史故事,可谓是“拍照翻译看介绍,语音翻译听故事”。

  (郭主任使用糖果翻译手机与南非大使H.E. Mrs. Dolana Faith Msimang交谈)
随后,各国驻华使节们体验了当地“农家乐”,郭主任通过糖果翻译手机为外交官们介绍一道道颇具乡间特色的菜肴,顺畅的交流,和乐的氛围瞬间瓦解语言沟通壁垒,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

  (郭主任使用糖果翻译手机为埃塞俄比亚外交官Mr. Dagim Alemayehu Urgessa介绍菜色)
其实无论在国际会议及政商领域,还是在小小的农家院中,时时刻刻都存在着不同文化的交流沟通。糖果翻译手机以领先的AI翻译科技成为农村联通国际、连接世界的纽带,更打破了国家之间的语言沟通壁垒。即使在异国他乡,即使文化语言各异,用了糖果翻译手机,就能与世界各国的人们顺畅交流,让世界没有去不了的地方。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