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大学外语教研部举行党外人士座谈会


时间:2019-01-20 11:47:32  来源:  作者:

1月14日上午,大学外语教研部党外人士座谈会在部小会议室召开,外语部领导班子和各民主党派人员、无党派人士欢聚一堂。会议由外语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蒋框主持。

会议伊始,外语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关合凤代表部党总支和行政,向为外语部发展做出贡献的各位党外人士表示感谢。关合凤向大家通报了下半年新班子上任以来外语部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党外人士对新领导班子和外语部未来的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外语部这个大家庭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外语部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极具正能量,给人以温暖、接地气、亲民的感受。在他们的带领下,大家的归属感增强,幸福感、积极性提高。同时,大家就外语部健全制度、全员培训、教学改革、科研团队建设、教风严谨、举行各类分享会等各项措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及建议。

刘祝福老师认为,新实施的职称评审推荐“积分制”更客观、更公正的体现出了教师在各个方面对单位的贡献。胡菊兰老师以亲身经历来评价单位的教师出国培训制度。她感受到外语老师出国培训对于提高教师教育水平很有帮助,使老师使用外语工具时更有底气、更自信、更得心应手。在教学手段、教学理念上也积极改革,除弊以语言学习为目的的教学,代之以激活语言应用为目的;让学生改变“老师要我干什么”为“我要干什么”,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学习效果非常明显。胡菊兰还激励年轻教师要教学与科研并重,两条腿走路,提升和拓展自己的发展空间。九三学社成员阳捷老师就集体备课提出了自己建议,民建成员施兆莉老师就慕课建设提出了建议。

大家提及最多的、收益最大,希望以后办得更好的是新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倡议举办的教学、科研分享会。张蔚老师谓之是“幸福的分享感”。老师们都觉得从中所受的激励、启发良多,期待内容更丰富、层次更多样的分享会持续开展,形成外语部的一种特色文化。

关合凤在总结时表示,大家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外语部一定会认真研究,及时采纳。她对各位党外人士在推动外语部发展中做出的贡献再次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紧紧团结在部党总支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外语部中心工作,发挥参政议政职能作用,推动外语部工作再上台阶。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