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郑州市委外事办批准大山外语成立“绿城使者”和平鸽外语志愿服务大队


时间:2019-08-01 10:24:16  来源:  作者:

7月25日,由郑州市委外事办主办的“志愿和平鸽 青春国际郑”——“绿城使者”郑州和平鸽外语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郑东新区校区进行,大山外语作为郑州和平鸽外语志愿服务大队之一出席了此次活动,成为了光荣的“绿城使者”。

绿城使者和平鸽外语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郑州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焦豫汝,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黄卿等市委领导出席,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大山外语等高校、机关单位青年代表等800余人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郑州市委外办潘新红主任表示,成立一支高素质的外语服务志愿者队伍是新时代开放性郑州发展的必然要求。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裴保顺为大山外语志愿服务大队授旗
据悉,和平鸽外语服务支队下设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大山外语等13支志愿服务大队,其中大山外语是教培行业唯一一家成立志愿服务大队的培训机构。

大山外语外语志愿服务代表合影
作为郑州和平鸽外语志愿服务大队之一,大山外语将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外语服务队伍为郑州市外语服务活动提供强有力的支持配合,充分发挥英语专业人员的优势和特长,在外事交流活动、国际会议、国际赛事、博物馆讲解、公共服务领域外语标识规范建设项目等多方面广泛开展外语志愿服务,更好地服务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塑造充满魅力的郑州名片,同时打造充满人文关怀的厚重河南形象。外语志愿服务,大山外语在行动!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