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长郡雨外第十七届外语文化艺术节闭幕


时间:2019-12-31 21:03:30  来源:  作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1日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王杰)今天,在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之际,长郡雨外近3000千余师生欢聚一堂,举办第十七届外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汇演。
长郡雨花外国语校长张国军在开场致辞中介绍,每年一届的外语文化艺术节,是学校秉承“活动育人”的教育理念,助推学生全面发展,快乐成长的一个重要抓手,是德育工作的一大亮点,“有艺术陪伴的人生有趣而精彩”。他希望同学们都掌握好英语,“用立足中华、着眼世界的高度与眼光去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世界人民谋发展”。

本次文艺汇演由民乐合奏舞蹈、英语配音、歌舞、合唱、相声等14个节目组成。演出在由22名小学生齐奏的《东方红》中拉开序幕,古筝、编钟、击鼓合奏气势恢宏。4位双语主持人用幽默、风趣的风格,带动了整场的气氛。由师生共同演绎的《我和我的祖国》,将气氛推倒最高潮,观众们纷纷举起手中的红旗,现场成了一片红色海洋,并引发了热烈欢呼和全场大合唱。
整个演出持续了两个多小时,舞台上是才艺的展示与交流,舞台下是同学们的交流与学习,艺术节展示了学校一年来在外语教学、艺术教育等方面的丰硕成果,是学校校园文化的浓缩,更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