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中国“最富有”大学,仅校门就花费8000万,却不在北京上海?


时间:2020-10-29 15:42:41  来源:  作者:

伴随着我国经济水平的提高,国家对教育也越来越重视。当今,遍及全国,大学的兴起越来越多。人才观是国家未来发展的主旋律,国家高度重视发展也应如此。无论是九年制义务教育还是十二年制义务教育,在现代人眼里,学生的最终目标就是考上一所好大学。


进入大学后,人们学习与社会有关的课程会越来越紧密,相信大家也都知道,现在国内有很多大学,不同的大学有不同的风格,具体的学生应该去哪读,除了与学习成绩有关,还与学生的兴趣爱好有关。学校有很多课程,具体要根据学生的兴趣爱好来选择。这所国内比较有名的大学,是清华、北大、浙江大学、厦门大学等十大名校之一。那些有名的大学,是谁最有名,谁就是最有钱最有钱的那个?事实上,要说国内最富有的大学应该是:聊城大学,位于山东聊城,是山东省的一所重点综合大学。


看起来聊城大学在全国并不出名,为什么聊城大学这么有钱?不知不知不知,经过一次了解才发现,这所大学并不是一所师资力量雄厚的大学,也不是王牌专业多强的专业,这里主要是聊城大学的装饰,这里亲眼看到这所大学,就知道这里的校门给人的感觉非常雄伟。那肯定不是普通学校的大门。学校大门为一体的门厅建筑,共分两层,第一层为大门,门厅,停车场,第二层为1000多平方米的学校历史展厅。


你肯定没见过这么霸气的大门吧,这里的大门建筑面积更是达到2000平方米,大约有两层楼高,长度超过140米,由28根石柱和27个门洞组成,象征着聊城大学28年的悠久历史。来到这里一看,才发现这所大学的大门有了八千万之多,而现在这所大学的大门就像是一个旅游景点。但实际上说的是8000万,在校门采访得出的实际成本是300万。你认为怎么样?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