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再捐100亿!曹德旺捐建一所大学,办学规模达3000至5000人


时间:2021-05-07 10:39:43  来源:  作者:

在中国有这样一句话来形容商人,叫着无利不起早,但是随着财富的记录,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富豪投身于公益事业,虽然也有一部分有钱的富豪没有去做捐赠,但是许多有钱的富豪还是愿意来回报社会的,就比如去年的疫情,就许多的明星,网红都出来捐赠,不管目的如何,起码这样的行为是值得大家称赞的。

  


能力越大,责任就越大,谈到车的玻璃福耀在全球来说绝对是领先于世界的,作为福耀玻璃的创始人的曹德旺自然也就成为了代表。他这一个人一般口无遮拦,敢说敢做,为人高调,却是最受尊重、负面信息最少的中国企业家之一,就其原因来说,就是钱来得正,花得正,没有什么害怕的。

  


前不久福耀准备成立大学,消息一经传出就登上了热搜,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根据小编了解,本次的项目是由曹德旺发起的河仁慈善基金会计划总出资100亿元投入筹建“福耀科技大学”。作为国内知名的企业家、慈善家,他曾累计捐款上百亿,相比赚一个小目标的企业家来说就更值得被人民所尊重了。

  


因为知道教育的重要性,曹德旺更值得教育的重要性,曹德旺早年9岁上学,因为家庭贫穷在14岁辍学,在一个本应该学习的年纪曹德旺开始倒卖烟丝、水果等,在一个而立的年龄赚得了人生的第一桶金,通过前期的预判在倾其所有,在镇上办起了福耀玻璃。

  也就是这一一个发展于中国小镇的企业,如今却成为中国最大、全球第二大汽车玻璃生产企业,是全球几乎所有汽车厂家的供应商,每三张汽车就会有张汽车采用福耀玻璃,可见福耀玻璃在全球是市场份额有多大。

  


如今曹德旺再次出资建造大学,并且还明确表明建大学的目的是为了解决急缺的研究型、复合型、实用型人才。另据福州新闻网报道,学校办学规模3000至5000人,专业设置重点为目前国内相对弱势专业,各专业均配建标准实验室。

  虽然如今,越来越多中国产品走出国门,但是结合研发教育,而开展起来的却屈指可数,在国内近几年,在国外做得好的企业都离不开校企合作,就比如华为就和许多的学校建立起了校企合作。

  


这样的案例不仅限于这样的大公司,就比如在海外买得最的国产吸尘器品牌睿米也有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开展企业的产品的研究,通过优秀人才的对接,可以快速的的在市场上站稳脚跟,

  


在竞争如此激烈的海外,睿米就通过这样的方法实现,销售103个国家的的目标,所以说,未来企业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不论你的企业的是大还是小,这一点都是十分重要的,因为商业竞争的本质就的人的本生。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