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贵州民族大学举行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3-04-04 11:41:14  来源:  作者: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有关文件精神,近日,贵州民族大学举办了一场主题鲜明的春日就业指导“盛宴”——贵州省2023年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暨贵阳贵安“筑人才·强省会”贵州民族大学2023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活动现场。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安能集团第一工程局贵州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贵州其亚铝业有限公司、贵州省文化旅游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涉及建筑、计算机、教育等领域,共提供4184个岗位供毕业生选择。据统计,招聘会现场共收到简历1347份,达成意向346人,现场签约12人。

招聘活动现场井然有序,供需双方积极洽谈,为毕业生提供了一场实践性的就业育人指导讲座,为毕业生更好地了解了就业市场形势和需求以及用人单位对人才的要求,也帮助毕业生在供需对接的这个平台上进一步认清了就业形势和自身求职竞争力,从而奠定高质量充分就业基础。

 

活动现场。

春天如期而至,努力静待花开。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各项活动,着力为毕业生求职进阶保驾护航,让就业之路繁花似锦。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