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世界杯的情色生意:巴西性工作者专门培训 德国女郎累到罢工


时间:2018-06-13 19:39:31  来源:  作者:

古龙曾经说过,天下有两种最古老的职业:一是妓女,一是杀手。

 

每到世界杯,除了是球迷的狂欢日外,商家们也使出浑身解数蹭热点,进行足球营销。这其中情色行业往往十分火爆,毕竟在国外许多国家,皮肉生意被政府所允许。

四年前的巴西世界杯,据国际足联统计,有超过360万名球迷在现场观看了世界杯比赛。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球迷除了为比赛而来,旅游、购物等消费也带动了巴西的GDP。其中,情色行业的消费异常火爆。

在巴西,有超过100万名性工作者,为了迎接四年一届的世界杯,世界杯举办城市之一的贝洛奥里藏特,多个性工作者协会免费为性工作者提供外语培训,这其中包括日常用语以及性主题词语,这样做是为了更好的在世界杯期间接待各国客人。

 

性工作者接受外语培训

解决了交流上的问题,贝洛奥里藏特的性工作者协会还与多家银行达成协议,为顾客开通刷卡消费服务,毕竟球迷游客出门未必会带大量现金,能刷卡也方便招揽生意。更让人想不到的是,虽然提供刷卡消费,但银行账单并不会显示具体消费内容,这样细节化为顾客着想的服务理念,可谓煞费苦心。据统计,在贝洛奥里藏特共有二十多家有合法执照的情色场所,拥有超过两千名性工作者,平均消费水平在50-100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40-280人民币)。

 

 

 

 

在世界杯期间,这里的情色场所也同样提供看球服务,并且打造了世界杯足球主题。毕竟在许多国家,情色行业属于合法职业,当碰上世界杯这种大赛,情色行业的火爆早已不是秘密。

八年的南非世界杯,那是世界杯第一次来到非洲大陆。由于在南非有16%的人染有艾滋病病毒,而妓女有一半感染艾滋病病毒。对此,南非总统曾公开呼吁性工作者与嫖客要戴安全套,并且南非组委会在世界杯期间曾发放百万安全套,不过这远远不够,据悉英国曾向南非支援了4200万个安全套。而据当时《深圳商报》的报道,广西的一家安全套企业作为世界杯专供产品,世界杯期间也向南非卫生部提供了6000万只安全套。

按照之前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在南非世界杯期间有超过4万名来自东欧和非洲其他国家的性工作者来到南非。虽然这一数字无从考证,但也有媒体报道称开普敦的一位性工作者在世界杯期间平均每天接客20人,一个月期间让她大赚一笔。

不仅如此,作为南非的邻国,斯威士兰也想借世界杯大赚一笔,当时国内不少人号召将ji女合法化,不过最终遭到反对。另外,在世界杯期间,南非的德班市曾想设立“成人娱乐区”,不过此举也遭到反对。

此前的世界杯的举办地,巴西和南非并非发达国家,一些灰色行业在缺少监管的情况下十分盛行,甚至在碰上体育大赛时呈现异常繁荣的景象。而在发达国家,世界杯期间灰色行业是否也这样猖獗?

 

2006年,第十八届世界杯在德国举行,这个在2002年将皮肉生意合法化的国家被称为,“欧洲大*院”。据当时美国《时代周报》提供的数据,德国约有3000-5000家性场所,其中柏林就超过500家。并且,德国工会也有统计数字,德国情色行业每年创收达145亿欧元。而在世界杯期间,性工作者人数超过44万。

不过在世界杯期间,也有欧洲媒体曝出,有上千名性工作者闹罢工,她们每天人均接客10人,由于无法忍受高强度的工作,有的纷纷辞职或者罢工抗议。

 

据当时《图片报》的报道,世界杯期间一些黑心老板为了多赚钱,一些性工作者日夜不停工作,工作时间超过16小时,甚至当奴隶使唤。一些性工作者也抱怨,部分客人要求苛刻甚至变态。并且在世界杯期间有超过350万人次光顾德国红灯区,可见带来的收入也相当可观。

世界杯火了红灯区,每逢重要大赛,酒水的销量往往会出现峰值,而在一些国家,情色行业也会成为消费大热。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