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Live女王吴莫愁加盟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


时间:2018-06-18 10:05:37  来源:  作者:

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自启动以来,在全国大学生群体持续传递外语学习的热情。决赛的巅峰之战即将打响,网易有道也再度公布了决赛重量级明星评委——深受年轻人喜爱的live女王吴莫愁正式加盟担任导师。至此,本次大赛颇具看点的华语乐坛重量级嘉宾评委阵容全员揭开神秘面纱。届时,吴莫愁将与陈以桐、欧阳靖一起坐镇评委席,带队出战,共同寻找校园好声音。

  对于歌唱比赛,90后的吴莫愁并不陌生,作为《中国好声音》亚军进入演艺圈的她,对舞台表现力有着惊人的天赋。吴莫愁具有独特的嗓音、标志性的外形和霸气的台风,她在学生时代的音乐成就和执着追梦的音乐态度,也让吴莫愁成为众多有音乐学子的榜样。

 

  决赛当日,除了明星选手们的助阵,网易有道也将派遣精品课平台上人气最高的名师组成鉴音团,与明星导师共同组成评审团。双偶像矩阵组成的超高人气阵容,将成为总决赛现场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同时,总决赛现场还将为所有参赛选手提供live乐队现场伴奏,为选手提供最优质的表演环境。

  随着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评委阵容的公布,显示出大赛绝对的专业性与权威性的同时,也成功引爆无数高校学子和音乐爱好者对此次大赛的期待。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大赛决赛赛制十分精彩,决赛采用五轮赛制层层晋级的模式,对抗性十足。此外,比赛前半程更是开放场外投票机制,也让比赛的结果拥有了更多的可能性。

Live女王吴莫愁加盟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

  本次大赛的决赛将于6月18日正式开启,决赛场地在北京清华大学综合体育馆。经历了海选、城市突围赛等重重筛选的全国12强歌手们,将在这一天进行最终的角逐,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据了解,此次是网易有道第三次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校园外语歌手大赛活动。基于前两届大赛的成功反响,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校园赛事IP之一,覆盖全国一百多所高校。本届网易有道全国校园外语歌手大赛在华为、唱吧、咪哒、美拍等多个品牌联合的共同推动下,近两个月的赛期,在全国高校中传递音乐正能量,将总决赛打造成一场极具综艺感与广泛参与性的全民大秀。返回光明网首页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