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程序员抖音外语版“土味情话”走红,靠的竟是一部翻译手机


时间:2018-06-22 01:39:40  来源:  作者:

程序员作为网友热衷围观的对象,最近又有一程序员小哥受全网关注,母胎单身30年的他,一改以往“程序员不会撩妹”的刻板印象,竟然靠着手机翻译出外语版土味情话,迅速走红抖音,网友纷纷跪求他的翻译神器。他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英语“土味情话”
要想迅速拉进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土味情话”必须走一波。不懂英文也没关系,程序员小哥对着糖果手机说出中文,一秒准确翻译出英语,操作实在溜!
程序员抖音外语版“土味情话”走红,靠的竟是一部翻译手机!
俄语“土味情话”
只会英文其实称不上厉害,俄语也要信手拈来才最牛!毕竟程序员小哥只是对着手机说了一句中文,手机立马就语音输出俄文了,这样神速俄罗斯小姐姐肯定秒懂。
程序员抖音外语版“土味情话”走红,靠的竟是一部翻译手机!
法语“土味情话”
“多才多艺”的程序员,其实他的手机连“法语”都会,真的也是没谁了!看他和法国美女的互动,怎么能不让人羡慕?!
程序员抖音外语版“土味情话”走红,靠的竟是一部翻译手机!
日语“土味情话”
当然,程序员小哥那部行走的翻译手机并没有停止脚步,连日语都能实时翻译,简直和直接对话没两样,怪不得也收获了日本小姐姐的小心心呀!
程序员抖音外语版“土味情话”走红,靠的竟是一部翻译手机!
程序员小哥靠着外语版土味情话走红,而他手上的那部“能说多国语言的手机”,更是成功引起网友的注意!毕竟,如果有了这部手机,和外国朋友交流就更便利和流畅了。沟通障碍?不存在的!
而且已经有眼尖的网友发现,这部能“说多国语言”的手机就是最近很火的抖音网红手机!其实它是糖果手机即将推出的新品,将会主攻AI翻译功能,程序员小哥使用的,其实就是糖果AI翻译里的语音翻译功能,据传能实现8国语音翻译,逾百种语言的文本翻译,可谓十分厉害了!
在如此神助攻的糖果翻译手机面前,还担心和外国朋友不知如何聊天吗?当然,具体这款糖果翻译手机将在何时上市,以及具体AI翻译等功能,可以密切留意官方消息,虽然已经有很多网友向程序员小哥求购这部翻译神器了!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