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比达咨询:外语学习类APP用户使用率最高


时间:2018-06-26 10:24:32  来源:  作者:

IT研究中心消息 目前的在线教育市场,可谓热闹非凡,资本方动作频频,品牌企业也是动作连连,新产品、新功能层出不穷。事实上,在线教育APP按照不同用户需求,可以分为:儿童教育、中小学类教育、教育平台、应试教育、学习工具、外语学习、职业教育、词典字典、兴趣教育、校园应用和翻译工具。

 

  在线教育学习平台的核心主要体现为:低成本、个性化、高效性、高质量、可量化和可跟踪。根据比达咨询最新发布的《2018年第1季度中国在线教育市场研究报告》,在各类在线教育APP分布中,儿童教育类APP款数最多,占比达到34.5%;其次是兴趣教育,占比17.2%;再者是中小学类教育和教育平台,占比分别为16.9%和12.8%。其他类别相对占比较少,均不到10%。

 

  数据显示,不同类别在线教育APP用户使用率对比中,外语学习用户使用率最高,为49.1%,中小学教育次之,用户使用率为47.1%;兴趣教育用户使用率为45.4%;排名第三;儿童教育用户使用率为43.3%。

 

  从不同细分类别APP的用户性别、年龄来看(如下图),女性用户热衷于外语学习、字典词典、教育平台、校园应用类,男性用于热衷于中小学教育、儿童教育、职业教育、学习工具、翻译工具类APP。在兴趣教育和应试教育方面男女比例相差不大。在各类在线教育APP中,各种年龄段的用户均有覆盖,只是根据各种APP的功能定位不同,用户群体各有侧重。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