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蒂姆上海赛出局女友感觉很糟糕 两人互相学习外语


时间:2018-10-13 10:20:31  来源:  作者:

北京时间10月10日 法国姑娘梅拉德诺维奇在奥地利林茨赛首轮以6-3 6-4完胜持外卡亮相的英国选手达特,收获了美网后的首场单打胜利。赛后在发布会上,她谈到了自己的男友蒂姆。

  “我们两人之间有一种竞争,我们在手机上都有一款APP,我学习德语,他学习法语。他每天学习两小时,已经几乎能流利交流了。我还没那么厉害,我会继续加油。”梅拉德诺维奇说道。

  昨天,蒂姆在上海大师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中遭到了澳洲人埃博登的爆冷,首秀出局。对于这场比赛,梅拉德诺维奇也是很关注,“不要和我说这个,我今早在床上看了三个小时比赛,感觉很糟糕。我待会需要小憩下,因为我已经不用再紧张了,我还有自己的比赛要打。”

  下一轮,梅拉德诺维奇将和自己的双打搭档巴博斯争夺八强席位。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