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我校教师摘得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桂冠


时间:2018-12-07 11:13:18  来源:  作者:

11月30日至12月2日,备受瞩目的第九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办。来自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5名教学精英汇聚上海,比拼英语教学技能、展示教学风采,角逐中国高校外语教学的最高奖项。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师王慧不负众望,凭借雄厚的实力,夺得英语专业组特等奖。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于今年3月下旬正式启动。本届大赛为英语类专业组比赛,下设英语专业组、商务英语专业组和翻译专业组三个组别。本次的赛制安排和评分标准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和优化,为更多有个性、有能力的教师提供更广阔的展示舞台。本届教学大赛的决赛和总决赛评委团阵容强大,各组评委由9位全国高校相关专业权威专家组成。

经过近7个月的分赛区比赛,75名分赛区冠军选手最终登上全国比拼的舞台。决赛与总决赛的竞争十分激烈,王慧老师凭借先进的课堂教学理念,深厚的英语文学功力,强烈的跨文化意识和锐利的批判性思维,完美地诠释了专业课堂教学的真谛,获得评委的一致肯定,荣获英语专业组特等奖。来自南京农业大学的霍雨佳获得商务英语专业组特等奖,来自上海理工大学的计霄雯获得翻译专业组特等奖。本届大赛得到了全国外语界人士的关注,短短三天时间,网络在线直播在线点击量突破千万。

教育部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孙有中为王慧颁奖。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