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鼠标里藏着“翻译官”,讯飞飞鼠语音鼠标拯救外语盲


时间:2019-08-16 15:03:48  来源:  作者:

近年来,随着对外贸易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加入外贸工作的大军。可是,众所周知,外贸这个行业需要相应的外语技能。很多梦想进入外贸行业的新人都有这样的疑问:“我的外语基础不好,还能做外贸业务吗?”
对于很多人来说,外语确实是职业生涯里一只很难解决的拦路虎,尤其是对于那些没有语言天赋的人来说,学习外语是一个非常缓慢又艰难的过程,需要长期反复地练习和实践。
很多外贸从业人员试图用自己薄弱的英语基础+在线词典的方案来应对工作,但翻译生硬,效果不尽人意;也有很多人对接一些大型翻译机构接私活的翻译人员,来应对日益增长的外贸业务需求,可结果却是费用昂贵、得不偿失。
其实在这种情况下,最快入行的方法,就是借助智能办公设备,比如这款自带翻译功能的黑科技鼠标——讯飞飞鼠智能语音鼠标。
云图片
作为一款智能语音鼠标,飞鼠鼠标小小的身躯里藏着巨大的潜力,具有语音操控、语音输入、语音翻译三个黑科技功能。尤其是它的语音翻译功能,堪称外贸从业人员的福音。
飞鼠语音鼠标采用的AI引擎是科大讯飞AIUI(AIU技术是科大讯飞推出的以语音为核心的人机交互解决方案),就像在鼠标里藏了一个“多语种翻译官”,支持28种外语翻译,拥有超过4000万条平行语句。
云图片
内容覆盖日常生活、旅游、商务等多个场景。在操作方面,飞鼠语音鼠标的使用也没有任何难度和门槛,只要把需要翻译的中文,直接说出来,就能即时翻译,甚至都不需要输入文字,用语音就可以轻松翻译。
飞鼠鼠标除了拥有专业的资源管理团队,对核心技术进行持续优化,还会对时下新词热词进行及时更新,让翻译更适合使用习惯,准确度超过一般的翻译软件和在线词典。无论是和国际友人间的日常沟通,还是跨境外贸交流,飞鼠鼠标都是很好的翻译助手。
因此,对于外贸从业人员来说,相比生硬的在线词典、昂贵的人工翻译,讯飞飞鼠语音鼠标显然是性价比更高,同时也是更加便捷的选择。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