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湖口二中“第十六届外语节”精彩纷呈


时间:2019-12-25 10:26:22  来源:  作者:

为了提高学生外语水平,激发全体师生外语学习的兴趣,12月19日,湖口二中“第十六届外语节”在学校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举行。学校领导以及部分处室和年级负责人出席活动,高二年级全体师生观看演出。

整个活动语种多样、内容丰富、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一段热烈奔放的开场舞拉开此次外语节序幕,英语歌曲《something just like this》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气氛,英语演讲《Iam the people the mob》掀起了演出的小高潮,歌曲串烧彰显出莘莘学子的青春风采。尤其是高二(7)班以中英俄语朗诵的《海燕》,既显示出湖口二中学生不俗的外语水平,又展现出在外语教育方面不断拓展取得的新成果。话剧《爱丽丝梦游仙境》、《灰姑娘》,音乐剧《艰难的爱》,赢得现场阵阵掌声。日语合唱《红辣椒》也展示出了湖口二中日语学生的风采。本届外语节在外籍教师夏琳的高度评价中完美落幕。活动最后,学校领导给获奖节目颁奖。

演出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本次外语节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英语、日语等外语口语能力,展示了大家的多元智能和才艺,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学生外语学习的兴致,也极大地丰富了师生的综合素养。

据了解,为了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促进“人人成才、个个成功”大好局面的形成,近年来,湖口二中坚持与时俱进,不断拓宽办学思路,在组建“奥赛”辅导班和创办“宏志、宏远班”的基础上,开设“日语教学班”,为英语学科成绩不好、但其他课程基础较好的学生提供更多选择的机会。自2018年创办以来,湖口二中日语教学成效已初步显现。本次活动更是对其教学成果的一次实践检阅。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