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2020夏季高考外语听力明日开考 东营这些路段交通管制


时间:2020-01-07 11:34:05  来源: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7日讯 2020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将于1月8日上午举行。为给莘莘学子提供平安、宁静、和谐的考试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将对考点周边部分道路分时、分段实施交通管制。
据了解,交通管制时间为1月8日上午8:00—11:00。交通管制路段:广饶一中(二校区)考点管制路段为正安路(乐安大街至花苑路段)、花苑路(正安路至长安路段)、长安路(乐安大街至傅家路段)、广颖路(长安路至正安路段)。广饶一中(三校区)考点管制路段为正安路(乐安大街至花苑路段)、花苑路(正安路至长安路路段)、长安路(傅家路至乐安大街路段)、广颖路(长安路至正安路路段)。

交通管制示意图
交通管制期间,除公交车、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等特种车辆外,禁止社会车辆在上述路段通行和停放,禁止任何车辆在考点周边道路鸣喇叭,请各位接送考生的家长服从指挥,有序停放车辆。
请广大市民根据考点设置及考试时间安排,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避开考点周边路段,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