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2020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将于1月8日上午进行,全市设35个考点


时间:2020-01-03 09:46:41  来源:  作者:

1月2日,记者获悉,2020年夏季高考外语听力考试将于1月8日上午9:00-11:00进行。考生可在2020年1月4日至7日打印准考证。根据我市报名情况,安排了15个考区,共35个考点、2172个考场,考生64455名。
1月4日至7日考生打印准考证
在2020年1月4日至7日(每天9:00至20:00)期间,考生登录报名网站(http://wsbm.sdzk.cn)打印准考证。1月8日8:45后迟到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参加本次考试,只能于第一次听力考试结束后且在9:40前,入场参加第二次听力考试;9:40后迟到的考生不允许进入考场考试。本次考试各考点将在封闭区入口和考场入口进行两次安检,除规定的证件及必需的考试用具外,严禁携带手表、资料、书包、手机、电子设备等进入封闭区。考试期间,全部考点所有考场将实行全时段、无死角视频监控和录像。在外语听力考试中,考生有作弊行为的,其所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取消当年高考各类别考试成绩和录取资格。
全市15个考区,共64455名考生
根据我市报名情况,安排潍城区、寒亭区、坊子区、奎文区、高新区、临朐县、昌乐县、青州市、诸城市、寿光市、安丘市、高密市、昌邑市、滨海区、峡山区15个考区,共35个考点、2172个考场,考生64455名。为确保我市外语听力考试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实施,市招生考试委员会有关部门、单位的职责分工明确。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实时搜索、检测、研判涉考有害信息,对散发疑似试题泄密、考试作弊等有害信息的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封堵删除,并视危害程度联合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及时落地查人,依法惩处。市城市管理局加强对考点及考生驻地周边环境的监督管理,确保考试期间无噪声影响;及时清除考点周边道路障碍物,确保考试期间道路畅通;做好对小商小贩、小广告的集中清理,维护好考生利益;进一步加强公用事业管理,确保考试期间安全供水、供气。严格按照教育部、省招考委有关部署要求,保证考点设置规范、管理有效、措施到位。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