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北外免费开放在线学习平台 首批提供300门线上外语课


时间:2020-02-02 13:33:53  来源:  作者:

新京报快讯(记者 冯琪)“用户可足不出户学习外语……”2月1日记者获悉,疫情当前,北京外国语大学建立了在线学习平台,免费向社会开放北外线上学习资源,提供300门优质线上外语课程及教学管理方案等。

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在线学习平台网站截图。
据悉,自2月1日起,北京外国语大学外语在线学习平台面向全国免费开放,向大、中、小学师生和社会公众,首批提供300门优质线上外语课程以及在线外语教学综合解决方案,帮助相关院校制订线上教学管理应急方案。
在该平台官网可以看到,平台包括U讲堂、U慕课、北外网课和外研K12四大模块。所提供的外语课程和慕课,涉及20个语种,涵盖大、中、小学段,既包括外语教材配套网络课程及资源,也有外语学习策略、通用英语、实用英语、国内考试、国际考试、文化通识、青少英语等内容。
同时,该平台提供多语言在线教学与管理功能,教师可实现在线编班、在线授课、在线互动、在线考试、在线评估等,学生可进行自主选课、在线学习、记录笔记、在线讨论、完成作业等。
据悉,作为首批“双一流”高校,北京外国语大学现已获批开设101种外语。记者从北京外国语大学了解到,除了首批开放的课程和解决方案之外,平台还将持续增加新的内容和资源,以便更好地帮助全国各类学校和广大师生在特殊时期做到“晚开学、不停学”,“进而促进国民外语能力和国际化素养的提升”。
新京报记者 冯琪 校对 柳宝庆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