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河北五所大学被“严重警告”,四年大学白上了!广大考生请需知


时间:2020-12-31 10:19:48  来源:  作者:

人们对于假的事物是比较憎恶的,对于我任何人来说,欺诈就是一种让人失去信任的事情。而对于很多人来说,这些假的事物也是可以成为他们赚钱的理由,但是对于这些已经失去信誉度的人或者事物来说,一次两次可以原谅,但是有些事情,是真的不能给予原谅!那就是“野鸡大学”!


河北作为我国经济发展以及教育发展比较落后的省份,不论是在哪个方面都是需要大力发展,而且河北的发展还是具有很大的潜力的,尤其是在教育方面,也是有着不小的发展前景的。毕竟作为一个高考大省,很多考生也是想着走出河北,毕竟河北除了一所燕山大学作为本科1批A段的录取以外,确实是没有其它更好的大学了。


这也就导致了很多的野鸡大学都在其中“从出不穷”,不仅阻碍着我国社会的发展,也是阻碍了经济、教育的进步。是我国各省中,隐藏着的主要威胁力之一。不仅利用法律的漏洞进行对自己的院校、网站进行建设,而且对于学生的青春以及学生家庭的经济也是一种浪费,而且还会对我国社会造成不良的影响。


那什么是“野鸡大学呢”?

野鸡大学是以盈利为目的的虚假大学,是通过各种途径,利用法律漏洞实施建设成立的大学。而大部分的野鸡大学是没有地址的,为了方便行骗,就会虚假地设立一个地址,而且为了更加真实地使得大众信服,就会以各种知名大学进行利用,让大家相信这是一所知名大学。而且这也是百试百灵,每年都会有学生被这种手段所欺骗。


河北五所大学被“严重警告”

TOP1、北方联合大学

很多的野鸡大学都会以一些知名度高的大学进行利用,让自己的大学对大众有着很高的信服,但是很多人对于不少的大学来说,也仅仅只是知道的一知半解。所以就对这些野鸡大学就有着很高的信服,所以说,一旦对于自己所收到的通知书有所质疑,就可以先查一查。


TOP2、河北商贸学院

商贸作为我国在发展所有大学建设上,也是有着一些商贸大学的建立的,但是对于部分省份来说,也是没有商贸大学建设的。这就导致不少的人对于这些大学比较认可,但是还是希望大家对于陌生的通知书的话,还是应该要进行核对的一下,不要随意地对这些大学过于信任。


华北师范学院

师范类的学院还是有很多的,但是对于一部分的学院来说,也是有着存在虚假的性质的。但是对于一部分的同学来说,也是有着很高的识别的,毕竟以华北开头的大学也是比较出名的,所以在很多人看来,这是一个比较出名的大学,也就防不胜防地被欺骗了。


河北工程科技学院

对于不少的人来讲,虽然说工程科技学院是一所比较普遍的大学,但是对于所有的同学而言,工程科技算是一个关键词了,即使是学院,也应该是一个不错的大学。但是,这个想法就让这些野鸡大学有机可乘。所以说,一定不要忽视这些关键词,要对其进行查证。


河北信息工程学院

科技在我国的发展也是一个十分可观的,但是对于一些野鸡大学来说,也是有着有机可乘的,也是让很多人面对这些带有“关键词”表示的很是相信。但那是面对收到的通知书,就让很多人因为高兴冲破脑袋。所以说面对这些野鸡大学,一定要仔细查查看,以免入坑。


那面对这些野鸡大学来说,我们应该如何避免呢?首先就是要在网上查证一下,如果这所大学的是被提示为野鸡大学的话,就一定要杜绝,不要被骗。其次就是和家长、老师交流,毕竟是对自己未来的发展很关键的事情,还是需要大家和家长说一下的。


笔者寄语:

野鸡大学的危害是很大的,但是每年也是因为野鸡大学的迫害,很多学生也是因此则被骗。所以说,希望大家一定要警惕这些野鸡大学的存在,毕竟他们很多的野鸡大学只是有网站,而且一旦发现被检查到,就会立刻腾笼换鸟地重建一所网站继续用。然而这也就成为了众多野鸡大学泛滥的原因之一!希望大家一定要仔细辨别,以防被欺诈!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