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真实的大学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时间:2021-04-08 15:55:57  来源:  作者:

1、大学生活有时候真的很无聊。

不是在干饭就是在干饭的路上没课的时候不是在床上就是在宿舍楼下拿外卖或者快递的路上。基本上大部分的人生活节奏就是这样的,除非少数忙里忙外,以及创业打工赚钱的。


2、大学里自然而然繁衍出一些你以前从未听过的“行业”

运用管理学原理可以分析得很透彻,头脑灵活的人利用大学生普遍懒惰的痛点,滋生了比如代刷课、代跑步、代上课、代取外卖,但是这些我强烈不建议你去做或者买,除了刷网课除外。

因为要是被抓到了,连补考机会都不给你,直接记过严重警告了,很有可能学位证书就拿不到了,这成本代价不值得我们去冒险。


3、大学里勤工俭学很容易,学校的饭堂,打印社,小超市。虽然钱不够多,但是基本足够你解决温饱了。


4、如果有人问你一句话证明你上过大学,其中一句回答:每周我都会看“青年大学习”。

“青年大学习”真的是时刻围绕着你。每次想到青年大学习,我都是的。视频从100秒升级为300多秒。不要以为可以逃得掉,学校注重的就是精神和素质教育并重嘛,但是在这里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其实“青年大学习”只要点进去,团课就有记录的。

 

6、多学点自己喜欢或者必备的技能。

比如摄影、打球、唱歌、跳舞、ps、ar等都可以,人的自身越有价值,会的东西越多,就越值钱。技多不压身,可能今天你学会的ps,就是你明天加薪的筹码。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