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重庆将新增一所“特色”大学,总投资20亿元,当地考生有福了


时间:2021-10-16 17:40:21  来源:  作者:

重庆地区最著名的大学是重庆大学,该校位列985工程阵容,建校历史可以追溯到1929年,当时仅仅设立了文理预科班,经过将近一个多世纪的发展和传承,已经拥有99个本科专业。

 

除了重庆大学,这里还有西南大学、西南政法大学、重庆工商大学、重庆医科大学等优质本科大学。他们一同带动着当地的教育水平发展,给当地考生提供了不出家门上好大学的机会。

但是重庆当地考生自然还是希望能有更多优质大学坐落于此。好消息来了,重庆将新增一所“特色”大学,总投资20亿元,这幸福来得太突然,当地考生有福了!

 

重庆将新增一所“特色”大学,总投资20亿元

金秋时节,重庆举行了隆重的高校引进集中签约仪式,其中共有3所职业学院和一所本科大学成功签约落地重庆。其中一所从项目投资到涉及层面来说,堪称“特色”大学。

它就是重庆德国埃森大学,该校是由重庆移通学院和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联合举办的一所中外合办大学。项目总投资20亿元,建设周期约为4-5年。

 

从建设规划中我们了解到,首期建设期约为1年,设有教学楼、图书馆、食堂和宿舍,建筑面积至少会在15万平方米,预计可在2023年9月份投入使用,大概可容纳3000名学生。

重庆移通学院在国内是处于上层的民办大学,2000年成立之初为重庆邮电大学的一个独立学院,后经教育部批准,转设成为了独立办学机制的民办本科大学。目前在校生2.4万余人。

 

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创建于1993年,虽然成立时间不长,建校起点却很高,已经发展成为了德国最大规模的“经济和管理专业”高等学府,学校不但师资力量强悍,硬件设施也是一流的。

我们知道,德国的教育理念很高端,教学水平很先进,所以这两所学校联合举办中外合办大学,可以让重庆考生不出家门就能体验到留学的享受。那么这所学校到底有哪些特色呢?

 

重庆德国埃森大学有哪些“特色”?是否值得考生报考?

首先,作为一所中外合办大学,毕业生可以同时拿到中外两所学校的学位证书。也就是说可以不出家门就体验留学生的优势。但是这类学校毕业的难度也会加大,学生可不要虚度光阴。

其次,学生可以接受更正规的德国教育,并拥有良好的外语学习环境。无论是德国教育还是语言环境都是对学生综合能力提升的利器,对学生就业和未来发展都有好处。

 

最后,学校可以给学生提供更多做交换生或者出国留学的机会。在重庆德国埃森大学,学生可以拥有很多提升自己的机会,其中就包括出国,个别学生还有望两年国内,两年国外学习。

所以,重庆德国埃森大学不愧为一所有特色的大学,对于有出国留学打算的考生来说是个非常值得选择的机会。不过,该校的学费标准虽然还没出来,但是一定不会低,所以对经济条件有一定要求。

 

不过有读者可能会质疑了,普通一所专科大学投资也得个三五十亿,一所本科大学才投资20亿,学校的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能有保障吗?大家别忘了,学校学费高啊,所以后续的投资是可以跟得上的。

什么样的学生比较适合报考中外合办大学?

第一类,想要出国留学,但是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学校的学生。留学生已经不再如以前一样被称为“香饽饽”了,所以如果不能申请去国外名校,留在国内上大学就不错,但是倘若能上中外合办大学,就更两全其美了。

 

第二类,高考分数不高,但是家庭经济实力强悍的学生。在高考填报志愿时,是UC能在分数不够金钱来凑的情况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中外合办学校不会仅看你的高考成绩,所以综合能力要强。

笔者寄语:

重庆将新增一所“特色”大学,当地考生又多了一个可以不出家门上好大学的机会,而且还是一所有望拿到国外大学学位证书的中外合办大学,真是幸福来得太突然。

 

最后,希望会有更多的优质大学横空出世,也希望考生可以珍惜学习时光,用更满意的成绩去选择更适合自己报考的大学,祝所有考生金榜题名、宏图大展。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