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权力的游戏》女演员确诊新冠肺炎:此前正和龙妈一起排话剧


时间:2020-03-21 11:24:07  来源:  作者:

继《权游》“野人”饰演者克里斯托弗·海维尤确诊新冠肺炎后,又一名权游演员感染。
日前据外媒报道,在美剧《权力的游戏》中饰演“红毒蛇”情妇的女演员茵迪拉·瓦玛在社交网站宣布自己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权力的游戏》女演员确诊新冠肺炎:此前正和龙妈一起排话剧
目前正在卧床休息的茵迪拉·瓦玛表示:“很多舞台剧都因为新冠肺炎疫情而停工了,这让人非常难过。我现在带着它(病毒)躺在床上,这种感觉很不好。请保证安全和健康,并对您身边的人保持友善”
据悉,最近茵迪拉正在与“龙妈”艾米莉亚·克拉克一同排演话剧《海鸥》,该话剧因受疫情的影响已经喊停,复演时间待定。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几天,《权游》中“野人托蒙德”饰演者克里斯托弗·海维尤也被确诊新冠肺炎。其参演奈飞新剧已停拍。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