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女人到了中年,对于化妆品的要求不再只是追求大牌,而是要适合自己,就怕用了很多护肤品,费了很多钱,反而把自己的皮肤状态弄更差了。这一点在精华液上尤其要注意,精华液营养最丰富,护肤能力可以说是所有护肤品中


时间:2021-01-06 14:58:25  来源:  作者:

继太原理工后,山西3所大学有望冲击双一流,山西高等教育要崛起

山西省的高等教育发展相对来说是比较落后,目前为止,山西省内仅有一所211、双一流大学,那就是太原理工大学,高等教育的实力还是比较弱,一座城市想要发展,最离不开的就是人才,而大学又是人才的最大输出地,好大学越多,自然输出的人才就越多,反之则相反。


山西也是看到了这样的现状,近几年一直都在扶持省内的高等教育发展,效果很是显著,山西的高等教育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飞速发展,其中发展势头最猛的就属这3所大学了,极大可能会进军双一流大学,这是对国内好大学一个新定义,第二轮双一流大学评选即将到来,山西这3所大学是蓄势待发,山西的高等教育将迎来一个巨大跨步。


1.山西大学

山西大学是一所拥有百年办学底蕴的实力大学,在1952年以前,这所大学可以说是享名国内,和北京大学齐名,国内可以说很少有人不知道这所大学,这一切都归功于这所大学的超强实力,在那个年代,一所大学拥有3个学院已经是很了不起的办学规模了,山西大学在当时已经拥有5个学院,而且每个学院的实力在国内都是响当当,如果顺利发展到如今,这所大学可能就是国内数一数二的王牌大学。


可是,山西大学的发展并没有那么顺利,在经历了1952年的高校院系大调整后,山西大学实力大减,就连最初一半的实力都没有,后期在山西大学的不断努力下,山西大学实力得到了很大恢复,学科实力也提升了上去,拥有B+学科1个,B学科5个,B-学科8个,这样的学科实力,很多211大学都是不具备,因此,在即将到来的双一流大学评选中,山西大学的呼声是极高,很大可能会入选双一流大学。


2.中北大学

中北大学也是山西境内实力超强的一所高校,说到中北大学,不得不提的就是中北大学的前身,中北大学的前身是当时八路军总司令部创办的兵工学校,在当时国内深受重视,办学至今,学校的办学也是一直以兵工专业为主,在兵工专业方面的实力是尤为突出,比以前强大了很多,学校的机械工程、兵器科学与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武器系统与运用工程等学科实力是超强,在国内军事类院校中是享有盛名,俗话说“强国必先强军”,军队的发展离不开这些大学的人才输出,中北大学办学至今为我国的国防事业和科研事业都是做出了巨大贡献,深得国家的认可,这所大学在即将到来的第二轮双一流大学评选中也是呼声极高,入围双一流大学是迟早的事情。


3.山西医科大学

山西医科大学在国内也是小有名气,在山西境内更是名声在外,获得了山西人民的一致认可,山西医科大学的办学也是有100年的底蕴,学校的实力还是得到了社会的验证,山西医科大学的生理学、中医护理学、骨科学、老年病学都是非常出名,在国内医科院校中排名也是比较靠前,这所大学在即将到来的第二轮双一流大学评选中也是呼声很高,不过,比较山西大学和中北大学,呼声就小了很多,不过,依然不排除这是一所实力好大学。


山西高等教育在近几年是迅速崛起,如果在第二轮的双一流大学评选中有两所大学能成功入选,山西的高等教育将实现大跨步,从此摆脱高等教育落后的局面。大家觉得这3所高校哪所入选双一流大学的几率更大呢?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