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NEWS

  •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 电话:+86-0000-00000
  • QQ:987654321
  • 邮箱:987654321@qq.com
  • 联系人:王小姐

喜欢吃甜食相信吃货看到这点的时候就会疯掉吧。糖分多的蛋糕及碳水化合物多的点心最容易造成青春痘。另外,花生等果仁类也应尽量少吃。爱美的少男少女们最好对这些食物敬而远之。 适度运动可促进新陈代谢对身


时间:2021-10-05 09:42:57  来源:  作者:

在我国的3000余所高校中,好的高校其实是非常多的,无论是哪个层次,其实都是有非常不错的高校。

 

只不过,有的时候在众多的高校中,我们没有办法完全去了解罢了,因此,很多学生也是错过了不少的好学校。

而今天我们就来说一下天津一所比较委屈的大学,明明是正牌二本,却还常常被误解是野鸡大学,它究竟是哪所大学呢?

 

天津这所大学“很委屈”,明明是正牌二本,却常被误认是专科院校

选择学校真的是一门学问,而且这些年来,不仅大学越来越多,一些骗子也是混淆在其中,蒙蔽了很多家长和学生,让大家在选择学校的时候都非常谨慎和小心。

但是,也正因为如此,在我的众多大学中,很多学生和家长已经都无法辨认学校的真伪了,有的时候将野鸡大学当成正规大学,有的时候将正规大学当野鸡大学,学生真的也是错过了很多的机会。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就是其中的一所,这所大学真的是“很委屈”,明明是一个正牌的大学,但是却常常被误认是专科院校真的是也是非常无奈,也是因此失去了很多优秀的生源。

但是,因为大学名字的原因,却经常被人误会以为这是一所专科学校,很多人觉得这所学校的校名真的是很像专科,职业技术后边还加师范大学,这就是在坑人。

 

可事实上,这所大学是一个堂堂正正名副其实的二本大学,只不过,很多人看校名像是专科罢了。

之前笔者有一个小妹就考了这所大学,人家一问她上的哪所大学,她一说校名,大家就说,原来是一个专科学校呀,最终她还得一一去解释。

刚开始那时候她也是这么以为的,但是,也是经过详细的了解和确认之后,才选择了这所大学,要是没有去了解,真的就是和这所大学错过了。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的实力和优势

重点强调一下,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是一个纯纯正正的公办二本院校,并不是野鸡大学,学校是中国第一的职业教师培养基地。

这所大学可是中央与地方共建的一所大学,可见学校背后实力的强大,而最主要的是,学校的学科建设也是非常好,拥有省部重点学科5个,校级重点学科五个。

 

最主要的是,作为一个二本院校,学校竟然拥有服务国家特殊需求博士人才培养项目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7个,专业学位硕士点4个,同等学历收拾学位专业5个,先从这就可以看出学校的实力究竟多强大了。

不仅如此,虽然这是一个师范类的大学,但是这所学校在工程类方面也是颇有建树,很多专业都是工程类专业,所以,也有人称这是一所顶着师范的帽子做着工程类的大学。

 

学生要怎样才能提防野鸡大学,又不会错过正规的好大学呢?

第一,利用网络进行查询,现在网络很发达是不是野鸡大学很好辨认的

现在网络技术非常发达,学生们想要查阅一所大学是否正规其实是非常简的事情,学生们上网查询一下就可以了,但是,也一定要具有一定的辨识方式,否则,很有可能还会上当受骗。

 

第二,可以去教育部门提前了解,所要报考的大学是否是正规的

学生们对于大学招生的信息是否准确,或者是大学是否是正规的大学,其实都是可以去当地的教育部门或者是招生部门进行询问,确准一下这所大学是否是正规的大学就可以了,就是比较麻烦一点,但是相比于未来的发展,这真的是不算什么。

 

第三,通过正规渠道报考,一般准没有错

不想被野鸡大学骗或者是错失好的大学,那就要通过正规渠道去报考,一般那些被野鸡大学骗的,其实都是因为家长们想走特殊渠道罢了,所以,通过正规渠道去报考,一般准没有错。

 

笔者寄语

该说不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真的是好委屈呀,明明自己是一个实力强劲的公办二本,却经常被人误会,这真的是非常悲催,影响了自己的招生不说,学生们还错失了机会,因此,笔者希望学生们在报考的时候,能够详细去了解学校,不要因为自己的疏忽让失去了一个美好的未来。 

电话:+86-0000-00000
邮箱:987654321@qq.com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Copyright © 最新平台出租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111111号